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四個簡單易上手的家居改造技巧,提升居住幸福感

房屋,是重要的交際場所之一。然而,很多人都發現,居住了幾年,過去那個漂亮舒適的房屋會逐漸顯得黯淡無光,各種雜物堆砌在室內,給人越住越小的感覺。

不過,要讓住過幾年的房屋變得美觀,並不一定要大肆動工一番。這些簡單的技巧,讓房屋煥發出新的面貌,還能提升居住的幸福感。

┃打掃和收納

要改善家居面貌,打掃和收納是最實際,亦是最有效的方法,因為住得越久的房屋,往往堆放著各種雜物,有礙觀感。

因此改造家具的第一步,不妨從斷捨離做起,丟掉不需要用到的東西,丟掉過時的物品,丟掉再也不適合穿的衣服,讓整個空間變得清爽起來!

在清理好房屋後,剩下來的東西,可以用適當的傢私或其它物品收納起來。而收納的核心,就是用最方便舒適的方式,把物品放整齊,讓家居告別髒亂。

┃增添裝飾物品

1.綠色植物

生活在大都市中,或多或少會有種壓迫的感覺,而綠色植物不但對家居有著很好的裝飾作用,使得心情更加舒暢,還能吸收有害氣體。

如果空間足夠,我們可以用推車、置物架或扶梯,來增加綠色植物的裝飾性,讓不同種類的綠植聚集在一起,讓用自然氣息與生命力點亮室內空間。又或者讓不同的小型綠色植物掛在墻上,成為富有活力的「裝飾畫」。

2.裝飾畫

在一些空間如客廳或書房,可以用裝飾畫來點綴,但必須掌握好裝飾畫與空間大小的比例,太大的裝飾畫會讓墻面在視覺上顯小,可以選購小的裝飾畫打造留白的美感。

另外,選用的裝飾畫要符合所在空間的功能,譬如兒童房可以掛一些風格活潑明快的畫,廚房或餐廳可以掛一些清爽的畫,臥室可以掛的色調柔和又有溫馨感覺的畫。

┃重新佈置光源

一個舒適的家,就要既有自然光又有燈光。有層次的光源,能讓家具的觀感上一個檔次。

1.引入自然光

自然光能讓人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健康的睡眠。為了讓室內更好地引入自然光,不妨適當開闢陽臺,並且採用透光的、柔和的棉麻材質窗簾。

2.合理搭配燈光

室內的燈光並不是越亮越好,需要根據空間的特質,結合舒適性的需求來合理搭配。

局部空間的功能性是首先要考慮的。比如玄關櫃懸空的部分、廚房吊櫃下方等,可以增添燈帶來補充照明。

餐廳的燈光可以用筒燈或其它比較好看的燈,打造光線柔和的空間,提升空間的格調。

而非功能區如臥室,就要避免使用強烈的燈光,採用柔和的吊燈。

┃翻新墻面

墻面是室內面積最大的地方,最能決定空間的整體風格。居住久了,難免對房屋產生審美疲勞,而且時間長了墻面難免出現問題。而墻面翻新時間短、改動小,翻新後會給人換了新屋的錯覺,是改造房屋的不錯的選擇。

看完這篇文章相信你已大大加深了對家居裝修的認識,是時候行動了!如果你有進一步改造房屋的需求,歡迎立即聯絡我們專業的裝修工程師傅,為你的家居進行大改造啦!精英師傅承接各種室內裝修,歡迎提供設計圖進行造價咨詢。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