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房屋常用保養技巧,讓你每天都似住新屋!

不少朋友都迫不及待地想搬進新屋,但如果新屋沒有得到適當的保養,也許住了幾年就會出現各種小問題。要讓新屋長久保持至佳狀態,盡量避免房屋翻新的麻煩,對於一些裝修材質,要遵循以下的保養要訣。

一、實木地板的保養

實木地板的保養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一般來說,要清潔實木地板,用吸塵機就可以了,但在使用吸塵機前,為了避免吸塵機移動時傷害到地板,需要給吸塵機的輪子加上軟質的套。

要保養實木地板,需要用專用的拖把來打蠟,如果地板磨損不是很嚴重,用液體蠟就可以了。固體蠟適用於五年以上的實木地板,但只用一次就足夠了。

此外,實木地板應該注意防水。平時應該避免把水倒在實木地板上,如果不少心將少量的水倒了在實木地板上,可以用乾布或紙巾吸水,再用風筒吹乾。在梅雨天要用機器來吸濕。

二、瓷磚的保養

瓷磚既美觀又耐用,但如果長時間不清潔,還是會讓污漬損傷瓷磚的釉面。所以我們要定期用中性的清潔劑來擦拭瓷磚,保持其表面光亮如新。

三、乳膠漆墻面的保養

乳膠漆的清潔比較輕松,平時只需要用柔軟的毛巾擦掉表面的灰塵即可。遇到比較難清潔的地方,可以用中性的牙膏來擦拭,要小心擦拭的力度,不要破壞乳膠漆的表面。

四、鐵藝製品的保養

鐵藝製品比較容易生鏽,在梅雨季節就要注意了。鐵藝製品保養的第一原則,就是保護好防鏽層。如果發現鐵藝製品的漆層脫落,就應該及時修補,避免與空氣的長時間接觸。

五、布料的保養

布料的保養就更簡單,只要遵循以下兩點就可以:

1.在清洗布料時,要避免將顏色差別大的布料放到一起,尤其不能將黑色的布料與白色的布料放到一起洗。

2.主意布料標籤上的指示,選擇合適的清洗方式。

如果你有裝修家居的需要,歡迎咨詢精英師傅,我們的師傅團隊專業過硬,有10年以上的裝修從業經驗,服務遍佈全港十八區,免費為你提供最合理的報價!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