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寵物毛髮滿屋飛?這些裝修招數解決你的煩惱,懶人亦可住得舒心

養寵物的好處在於,平時壓力再大,遇到再多不順心的事,看到毛孩嬌憨可愛的模樣,壞心情似乎煙消雲散了。然而,一旦養了寵物,日常清掃衛生就成了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特別現在到了寵物換毛的季節,寵物毛髮滿屋飛,清潔的速度好像怎麼都趕不上寵物掉毛的速度。如果你有相同的煩惱,不妨看看這篇有寵家庭的裝修要點,幫你解決寵物掉毛帶來的家居煩惱。

一、採用防滑瓷磚

儘管木地板腳感溫潤,不易冒水珠,有較好的防滑能力,但較容易被寵物的爪刮花,而且木地板的顏色能使寵物的毛髮清晰可見。

因此有毛孩子的家庭,最好採用帶紋理的防滑瓷磚。目前市面上的瓷磚產品,色彩與圖案豐富多樣,可以令細小的毛髮在色彩與圖案的襯托下「隱形」,清掃亦較為方便。此外帶有防滑功能的瓷磚,還可以避免寵物在奔跑時摔倒。

二、避免使用地毯

地毯極其容易附著寵物的毛髮,而且地毯的材質會與毛髮糾纏在一起,可想而知清理起來會有多麻煩。此外,沾有毛髮等雜物的地毯還容易滋生細菌及螨蟲。除非有不少時間可以換洗地毯,否則有寵物的家庭還是盡量避開地毯吧。

三、物件收納要設計好

開放式的收納架固然方便貓咪在屋內跳動和玩耍,但寵物在跑動的過程中會使毛髮四處飛散,而收納架容易將毛髮與灰塵積聚在一起,給清理帶來麻煩。此外,外露的裝飾品亦是毛髮的好去處。

因此,收納架最好換成櫃門透明的吊櫃,可放置裝飾品來點綴空間的同時,亦能避免櫃體藏污,此外還能避免淘氣的毛孩弄壞家中物件。

四、梳化最好不離地

如果梳化下方的空隙足夠大,寵物可能會鑽進梳化下方,使得梳化下方積聚毛髮,且清理下方的毛髮會非常麻煩。要麼就選擇下方空隙足夠讓掃把與拖把通過的梳化,並且經常仔細打掃,保持屋內乾淨和整潔。

相信家中養寵物的你,已經對家居裝修有一定的認識,是時候行動了!如果你有進一步改造房屋的需求,讓人與寵物住得更開心,歡迎立即聯絡我們專業的裝修工程師傅,為你的家居進行大改造啦!精英師傅承接各種室內裝修,亦提供傢俬訂造服務,歡迎提供設計圖進行造價咨詢。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