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師傅駕到】 點樣裝修可以盡用家居空間?

最近,不少人需要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 或盡量減少上街次數,留在家中的時間變得更多。有否漸漸發現,家中的物件因平日欠缺打理,不實用地佔了很多可用空間,美觀上也影響心情,很想大整理好一回?

其實保持家居整潔,能夠改善家居空氣,以致人體健康、心理質素,以及家人關係。

今次會針對常見問題,分享多個收納小技巧,活用空間,提高佔用空間的實用性。

  1. 利用衣櫃分類設計

有否遇過以下情況:超級多的衣服,放不下衣櫃,更換衣裳時常找不到想要的那件!

當衣服欠缺分類,湊搭一起,其實更浪費了日常空間及時間。利用衣櫃分類設計,可於衣櫃加入層架、收納櫃或盒,將T-Shirt、裇衫等較輕便的衣服,摺疊好後放置於架上;可將內衣、小襪、帽等較小型的物品,放置於收納櫃內。

如果想更活用空間,可以將衣櫃設計成多間隔,更多的間隔,可用於配合添置的收納盒、層架等,也放便分類衣物。

衣物分類放置後,可以省卻尋找衣服的時間,也更能清晰分辦需棄置或捐贈的衣物。

2. 隱藏的收納空間

除了衣櫃以外,其實很多家具都可添置收納設計,如鞋櫃、一般居室的櫃子、洗手間的置櫃、甚至床架下部的空間!一般簡單的,可以購買添加的收納盒,如果想作長遠的功能性設計,就可於家具上更新裝修設計,簡單易行!

鞋櫃:添置收納設計後,可以因應鞋子類型而分類,又或利用斜板設計,實用收納高跟鞋,省命卻鞋櫃空間,整齊美觀。

居室櫃:一般居室櫃都會放置日常用品,種類比較多,添置分類隔層後,可因應物件的常用程度或種類,決定放置於隔層的先後次序,避免零落的「四圍擺」,美觀可靠,節省時間。

洗手間置櫃:一般都會用作放置毛巾、清潔用品、補及裝、廁紙等,同樣地,添置收納設計後,可因應常用度及體積、清潔用品性能等,決定放置的先後或位置,例如廁板清潔劑屬於化學性物品,避免觸碰其他物品,可放置於櫃子的獨立間隔或其他較遠位置。毛巾等個人物品,可以吊架設計,於近浴缸位置掛放,或獨立收納於櫃架。

床架櫃:在購買床架時,大部分已包含內置櫃架設計,而現時流行於床架下半部,即床鋪下的位置,添置揭開式或拉出式的收納櫃,用作放置個人衣物或私人物品、卧室物品等等。

3. 懸掛裝飾

現代室內空間有限,可以利用懸掛裝飾,掛起常用物品,如外出用的包袋、外套、傘遮等,放便拿取,也騰出更多空間,保持整齊家居。

專業的精英師傅團隊提供高水準裝修,亦提供專業傢俬訂造服務,配合達成你心儀的設計,可先向精英師傅團隊了解各項收費細節。

Felix
Author: Felix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