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BIOPROTECTUs™ 】—抗疫時刻新對策,為環境帶來新氣象

特殊時勢應運而生的服務

COVID-19從年初開始肆虐,全港上下歷經7個多月的抗疫鬥爭,新型冠狀病毒的陰霾依然籠罩香港上空,但港人並沒有因疫情而削減求新精神,不少商家出謀劃策,紛紛為逆市各出奇招,但無論是何種對策,最重要的無疑還是要確保商戶所在環境的安全性,增加消費者的信心。

各行各業面臨著各不相同的挑戰,裝修行業也不例外,精英師傅作為行業內一員在受到疫情的衝擊時,並非一味捱打及等候社會環境好轉,取而代之的是知難而上,化危為機,積極謀求跨界合作,與專業醫療機構和科學研究所共同研發出全新的長效抗菌淨化系統——BIOPROTECTUs™ System,並且已成功應用於多個公共場所及商鋪。

簡單的作業流程

BIOPROTECTUs™的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簡單易明,只需要由精英師傅派出受過專業培訓的人員帶備工具,到達需要噴灑藥劑的地方,半小時內就能把場所的每個重要位置及各個角落進行淨化,而且噴灑的保護劑是無色無異味,不含甲醛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可以說是無痕消毒。BIOPROTECTUs™的耐用性抗菌表面保護劑,清潔標準長達90天。

廣泛的應用場所

公共交通設施:日常的交通工具,譬如巴士,地鐵,的士等,載客量之多和輪轉速度之快,對於乘坐的衛生要求顯而易見,精英師傅也早於上半年已經為多架的士、巴士及貨車噴灑BIOPROTECTUs™,司機們的反饋基本都是正面的,尤其是很多的士司機會在車上張貼精英師傅完成服務後提供的專屬貼紙。

餐廳及商鋪:食肆除了人流量密集,顧客進食的時候需要除下口罩,環境安全的重要性非常之高,因此餐廳的經營者更加不容有失,找過精英師傅提供BIOPROTECTUs™服務的餐廳老闆都表示在門口張貼相關標識後,營業額有一定提升,其他商鋪同樣有近似反響。

醫療保健與診所:美容院及牙醫診所等場所,同樣是大家日常有需要便會進出的地方,BIOPROTECTUs™的服務範疇也涵蓋其中,醫學治療儀器很容易殘留病菌,因此保持長效潔淨十分有必要。印象深刻的是一間美容院的老闆娘已經預約了下次的服務,客戶的信賴自然是精英師傅提供服務的原動力。

特點及優勢

BIOPROTECTUs™的特點明顯,經實驗證明,能快速殺菌,有效抗殺病毒。保持空氣長久淨化達到90天同樣是一個特點,定期為環境噴灑新的保護劑更能讓人安心。確保安全前提下,自然而然會帶給消費者更多信心,從而有效提高消費體驗度和顧客滿意率是不在話下。另一方面,僱主對工作環境的重視也是對下屬員工的關懷,能較大程度上消除員工對工作環境安全性的顧慮。說到底最終受益的也是僱主,花費不多的成本換來的是運營效率得到提升。

影響及意義

BIOPROTECTUs™ 投入市場時間並不長,但已經受到很多客戶青睞,除了效用之外,精英師傅特別推出的頭三個月特價及公司合約折扣價,也成功吸引商戶選擇此服務。每三個月噴塗一次保護劑,合乎經濟效益,客戶對於頻率的接受程度高,令精英師傅更加堅定信心去為更多商戶及地方提供服務。

從可持續發展的戰略角度出發,噴塗BIOPROTECTUs™也對環境保護沒有反作用,在當今事事講求環保二字的社會,有著非常至關重要的作用。雖然2020年開頭令大家始料不及,但秉承遇強越強的精神,全民抗疫是當今香港社會的主旋律,而精英師傅用實際行動與所有香港人共同團結一致,攜手進退。如果對你的工作或居住環境有任何清潔或消毒的需求,請不要猶豫,即刻與精英師傅聯繫,全心全意解你所需,提供全方位的長效抗菌潔淨服務。

Boey
Author: Boey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