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你的家適合什麼裝修風格?這份指南拯救你的糾結症

上一篇文章「小戶型玩出豪宅feel?這些裝修風格讓小戶型改造出驚人效果!」,介紹了適合小戶型的一些裝修風格。而對於更多人來講,每當新屋到手總是充滿想象,但由於對裝修風格一知半解,有時候經過一番裝修,卻未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現在師傅就來介紹一下不同裝修風格的主要特點,幫助你做出最合適的裝修風格選擇。

現代風格

現代風格追求空間的實用性和靈活性,以達到最大的空間利用率。摒棄華麗與浮誇的風格,以實用、簡約、樸素為原則,使用盡量少的裝飾。通過燈具、傢私及裝飾物,配合整個空間的設計主題,凸顯個性及美感。

顏色:這種裝修風格選擇白色或灰色系為基調,再根據不同的室內設計進行顏色的搭配。

材質:大量運用鐵製的構件,綜合運用鐵藝製品、陶藝製品,以及瓷磚、玻璃等新工藝,為室內的裝潢藝術融入新意。

北歐風格

這種風格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簡潔、舒適的感覺,同時能使空間更顯明亮。

顏色:一般以白色為基調,搭配原木色調,自然的光線、色彩層次與傢私的搭配,營造明亮而溫馨的感覺。

材質:多用色調為黑白灰的傢私,沒有太多的圖案和裝飾,非常簡約。

中式風格

中式風格講求空間的層次感,會將中式木門、隔斷、屏風、博古架、窗欞等,運用在需要隔絕視線的地方,再加上一些簡約的造型,使得整體空間感更為豐富,有格調而不顯得壓抑。

材質:以木質材質為主,顏色濃重,造型雅緻簡樸,陳設大量運用中國元素,如字畫、盆景、瓷器、屏風、古玩、博古架等。

田園風格

田園風格的特色在於給人一種親切、自然、樸實、溫暖的感覺,推崇“自然美”,營造安逸、舒適的居住氛圍。

顏色:多採用青磚白瓦、本色木頭及綠色植物來表現。

材質:運用石材、木頭、織物等天然材料,凸顯材質的紋理,風格清新淡雅。

歐式風格

歐式風格給人華麗、典雅、尊貴、浪漫的感覺,色彩濃烈,裝飾品造型精美。然而這種風格較為適合大戶型,戶型太小則給人壓迫感。

顏色:色調明快,採用象牙白、金色等暖色系顏色。

材質:運用各種造型華麗的材質,如色彩豐富的織物、精美的壁掛和地毯、各種顏色的大理石、寶石、青銅等。

地中海風格

地中海風格的重點在於把握好色彩的明度、純度與飽和度,具有自然奔放、色彩明媚的特點。將海洋元素融入到設計中,並且帶有具親和力的田園風情,顯得浪漫而奔放的同時又帶有清新、舒適的感覺。

顏色:色彩以白色、藍色和黃色為主打,有時帶有別緻的拱廊及細碎的石礫,配色給人自然、陽光的感覺。

材質:一般來講,地中海風格裝修採用天然的石材及原木,打造浪漫和自然的感覺。

LOFT 風格

Loft即是屋頂下儲物的閣樓,而家裝中的loft則是指內墻間隔少,有開放式挑高空間的小戶型房屋。loft風格開放式的格局設計,具有透明性,顯得高大、寬敞、結實,但同時亦減少了私密程度。

顏色:墻面運用絢爛的顏色,巨大的、誇張的、明亮的工業照明設備突顯其色彩的跳躍性。

材質:運用鋼材結構,充分顯出工業建築的特色,並且簡單地粉刷原始的紅磚墻壁。

看完這篇文章,相信你已大大加深了對裝修風格的認識,是時候行動了!立即聯絡我們專業的裝修工程師傅,配合室內設計機構,為你的客廳進行大改造啦!精英師傅承接各種客廳裝修,歡迎提供設計圖進行造價咨詢。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