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新手必看|要選擇裝修公司,先了解這四個要點再「上車」!

儘管樓價高昂,很多人都想要有個好家。然而,沒有裝修經驗的新手們,往往在選擇裝修公司方面感到困難,甚至出現「裝修中伏」事件。要選擇裝修公司,就需要做好以下幾步。

一、考慮到生活習慣及重要家居元素

不少網上的家居裝潢雖美,但不一定適合自己。有的朋友按網上的設計把自己的家居裝修一番後,才發現住得不習慣。因此家居裝修需要先考慮及家人的生活習慣。此外,你需要想好新家需要具備的家居元素,比如是否需要打造智能家居、是否需要採用新型的節能建材等等。如果這些東西比較少有,就更需要找專業的裝修公司。

再裝修團隊上門報價的時候,可詢問他們對一些裝修項目的意見,比如一些設計的施工方法、某樣建材是否適合自己的家居等等,來評估他們的能力。

二、了解其裝修牌照

為了保證裝修的安全,一些裝修工程項目,需要由持有相關牌照的裝修公司進行。至少需要有屋宇署認可及發出的「小型工程承辦商牌照」和 商業登記署所批准的「商業登記證」。此外,若涉及到電力工程,就需要有機電工程署執業資格牌照;而與水喉、供水等有關工程,則需要由香港水務署認可的水喉匠處理。

三、實地考察公司作品

在裝修前,可要求參觀裝修工程公司剛完工的單位,並且確保裝修團隊有沿用的「班底」,而不是「臨時工」。在觀察時,需要留意這些方面:

(1)整體感覺:房屋整體給你的印象是整齊、順眼,還是歪歪扭扭、出現色塊?第一印象通常能告訴你裝修團隊的工作是否有條理。

(2)電掣:電掣的位置與門框及墻角之間要留有一定的距離,電掣位的離地高度一般都是按標準的距離。

(3)泥水:墻身鋪磚非常考究師傅的功力。你可以觀察是否出現 空心磚 的情況,墻或窗台明角的兩磚之間的空隙有多大,以及用手感覺四塊磚相連的位置是否夠平整。

(4)油漆:從正面觀察油漆是否平滑,並且從側面觀察陽光照到的墻身,看其是否出現波浪形的情況又或者批灰是否夠平。

(5)潔具:馬桶的水箱不宜離墻超過兩公分。此外,還要觀察玻璃膠是否整齊。

(6)木工:檢查櫃門是否穩固,是否對齊,邊位是否有破損,櫃與墻之間的縫隙怎麼處理,檢查門框是否呈直角及垂直。

(7)不見光的位置:即傢私後的墻面等地方,除非住戶有特別要求,否則一般裝修公司會按較低的標準處理。

四、仔細驗樓後才收貨

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就是裝修完成後必須仔細驗樓。建議在白天陽光充足的時候驗樓,檢查電力、去水情況、硬裝等是否出現問題。如有問題,就要與裝修團隊商討。

精英師傅擁有多年家居裝修經驗,承接公屋裝修、廚房裝修、廁所裝修、浴室裝修、房間裝修、居屋裝修等工程,而且收費公道,價錢合理,裝修質素高,所有工程皆會購買相關物料保障與第三者責任保險的綜合保險,全面保障業主利益!

看完此文相信你已對如何選擇裝修公司有更多了解,是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工程師傅!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