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冷氣機清洗攻略、注意事項、清洗費用一次告訴你

網上有不少教洗冷氣的方法,其中包括使用冷氣機清潔劑清洗。雖然這些辦法省錢又方便,但如果清洗方法不當,不但效果不大,還有可能引發安全問題。有的朋友就抱怨自己清洗冷氣機後就壞機了。現在就來看看如何正確地清洗冷氣機。

┃什麼時候需要清洗冷氣機

當冷氣用了一段時間後就不涼了,有可能是冷氣機積聚太多灰塵,製冷效果因此變差。如果冷氣長期不清洗,不但降溫效果大打折扣,而且壽命會更短。

┃如何自行清洗冷氣機

一般用戶是可以自行清潔濾網和出風口的,頻率為每兩週一次。清洗的時候,可以將海綿等綁在筷子上清洗一些不好處理的地方。

不過,冷氣機在使用過程中,不但是隔塵網,其它部位亦會積聚灰塵。而且冷氣中的蒸發器在運行過程中會產生水汽,久而久之,水汽與灰塵污垢會滋生細菌,產生異味。有的朋友見此,會想到用一般的清潔除臭的噴劑來去除異味,但其實有的噴劑有腐蝕性,會損壞機體,甚至引發火災,因此要選擇正確的清潔劑來清洗。

一般來說,要清洗濾網和出風口,用清水就可以了,也可以使用冷氣機清潔劑來清洗,但如果將冷氣機清潔劑噴在蒸發器等地方就容易弄壞冷氣。如果你發現在清洗濾網和出風口後依然有異味,就需要考慮徹底清洗冷氣機,這種情況最好找專業清洗冷氣的師傅處理,每3年洗1次即可。

此外,香港的高溫潮濕的日子比較多,容易使得細菌加速滋生。因此,在高溫潮濕的天氣下,可以不定期將冷氣調至「送風」狀態3~4小時,以此保持冷氣機內部乾燥。

┃清洗冷氣機的價錢是多少

一般來講,清洗冷氣機的費用是HKD500起。冷氣機的匹數越大,清洗的費用就越高。清洗的冷氣數量越多,平均每部冷氣的收費越低。如果是清洗室外機,就需要師傅判斷是否需要搭棚,搭棚費用一般HKD2000起。如果師傅要帶走機體來清潔冷氣,而大樓沒有升降機,就會按每層計算收取樓梯費。

此外,整個冷氣機清洗流程可能還要收取運送費、檢查費等,作為消費者,在下單之前,必須向清洗冷氣的團隊了解清楚。

看完這篇文章相信你已大大加深了對洗冷氣的認識,是時候行動了!精英師傅擁有多年的清洗冷氣機經驗,為你帶來一級專業服務:包括清洗冷氣、維修冷氣、安裝冷氣、以及其他冷氣工程。立即點擊whatapp聯絡專業的師傅為你服務啦!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