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當有了小孩後,成功的父母,會在這些家居裝修細節下功夫

為人父母真的不容易,不工作就「手停口停」,但又時刻擔心小朋友出意外。儘管我們平時沒時間陪在小朋友身邊,但我們可以在家居上花點小心思,給他們打造更安全的環境,並且令我們更慳時慳力地照顧他們,使小朋友健康地成長。

做好動靜分區

如果家中有處在學齡前的小朋友,那麼全家的活動空間在同一層樓比較好,一是來回沖奶粉方便,二是方便看好小朋友。另外,為了避免入睡的小朋友被吵醒,建議用趟門將動區(如客廳、餐廳)與靜區(睡房、衛生間)做好間隔,降低吵杂声。

居室要寬敞明亮

寬敞明亮、空氣流通的空間,特別是明亮的動區,能給人舒適的居住感覺,亦方便小朋友在屋內恣意玩耍。此外,適度的光照亦能一定程度上預防近視。因此,宜盡量打通室內空間,保持適當的室內層高,引入自然光線,並且使用明亮的淺色系的室內色調。需要注意的是,要打通室內空間可能會涉及到拆墻,而有的墻是承重墻,拆了就必然有安全風險。一般來說,住戶需要正式的圖則才能區分墻面是承重墻與否,而且為了安全起見,拆墻必須由信得過的裝修團隊處理。

保留充足的儲物空間

自從有了小朋友後,家中的物件就會越來越多。因此在家居裝修時就要做好空間利用,預留足夠的收納空間,並且在墻面、樓梯等加入隱藏收納功能,使得空間看起來更簡潔、更寬敞。有不少朋友為了增加收納空間而建地台,這是個不錯的做法,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因為建地台而過分削減室內層高,否則房屋會給人壓迫感和沉悶感。而建造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的地台的同時,又不過度減少層高,這就考究室內設計及裝修的功力了。

浴室要乾濕分離

浴室的濕區面積要足夠大,這樣才方便放下嬰兒澡盆和櫈,並且能避免給BB洗澡時水濺到乾區造成地面濕滑。另外,淋浴區最好不靠窗,這樣給BB洗澡時沒那麼容易著涼。

室內裝潢和陳設以安全性為主

小朋友往往好動,室內裝修和陳設的安全性非常重要。因此,地面要盡量平坦、通暢、不易打滑,室內的裝潢要適當收邊。而一些比較危險的室內區域,又或者不適宜小朋友進入的區域如廚房等,可以在出入口處添加兒童安全柵欄,這樣大人就可以安心在廚房內炒菜。

在室內陳設上,要選擇邊角圓潤的傢俬,又或者給傢俬添加防撞條,避免小朋友碰傷。傢俬、裝飾品等亦最好避免玻璃材質的產品,以免小朋友亂敲亂打。此外小朋友很可能會攀爬傢俬,因此傢俬要足夠穩陣,否則會倒下來砸傷小朋友。如果你在為選擇傢俬而煩惱,亦可以找精英師傅來訂造傢私,師傅夠專業,收費又合理,為大家打造美觀實用、節省空間又風格統一的傢俬。

裝修和設計兒童房,需要細心考慮小朋友的日常所需,精英師傅提供一系列的裝修服務傢俬訂製服務,有專業的師傅團隊,提供免費考察報價,歡迎隨時聯絡諮詢。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