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家居翻新之油出潔白無瑕墻

近段時間,大家宅在家中的時間多了,同時也開始學習很多新技能,這些技能多數都以手工為主,學習烹飪料理,烘焙麵包蛋糕等,但吃得多也容易增重嘛,倒不如找一些同樣需要手工的技能,並且能讓家居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小編今天有好介紹,用空閒時間用油漆簡單地粉飾一下家居。髹油工序相對簡單,接下來講解一下油髹的流程。

首先,當然要選擇合適的油漆。市面上的油漆以水性居多,主要因為快乾、施工方便和氣味較溫和。盛行的乳膠漆全屬水性,而很多傳統屬油性的油漆也推出了水性替代品。這次就以乳膠漆舉例吧。

開始整個過程之前,要幫地面、門框及窗框,出入口等位置貼上膠帶,做好保護工作。

Step 1:先把舊有的油漆鏟起或清除原有的牆紙,再將舊有的底灰徹底除去。

Step 2:除去舊有底灰後,再在牆身油上約3層防潮油,油的時候需要等每層防潮油乾透後再油上另一層,兩日時間防潮油就能滲入牆身。

Step 3:油好防潮油後,就可以在凹凸不平的牆身批上新的灰底,灰底一般用石灰、菜膠和Sealer等溝製而成。一層一層鋪上牆身,一共上3層灰就OK。

Step 4 : 批完底灰後,就可以正式油上油漆。一般乳膠漆要用倒水溝稀,如果不加水就會太過濃稠。

更加飽和。第一層油漆大多較為稀,色澤亦較淺,待它乾透後,再另上兩層。牆身上好油漆後,就可以用最低係數的砂紙打磨牆身,除去牆身的微粒和凹凸不平的物質。

大家覺得是否覺得為家居墻壁“化妝”既有趣又充滿挑戰性呢?如果覺得看完小編的介紹後覺得仍是有難度,又或者家裡的墻壁有裂痕或者滲水等問題,還是要找專業人士來幫您,精英師傅團隊有豐富的家居裝修經驗,大大小小工程,無分難易,用心為您服務,歡迎致電/WhatsApp 6628 4865!

ChrisWing
Author: ChrisWing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