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家居這樣裝修,冬天不冷還能「訓個靚覺」

香港的冬天大多是濕冷模式,有時候關上門窗,穿上毛衣,還是會凍得「腾腾震」。想要令房屋更好地隔絕外界溫度,打造冬暖夏涼的舒適空間,不妨參考這些家居裝修的辦法啦!

一、給玻璃門窗加上一層薄膜

玻璃的導熱能力較強,很多室內的熱量會透過玻璃傳到室外而白白浪費,尤其是裝有落地窗的室內空間,在冬天缺乏陽光照射下更令人覺得陰冷。因此,建議給玻璃門和窗戶加上保溫膜或塗刷保溫材料,既不至於使室內空間變暗,又能將室內溫度提高3~5℃。

二、門窗安裝或更換密封條

門窗密封質量的好壞,影響到室內保溫的效果。一般而言,平開的窗比推拉窗更能隔絕冷風。而連接陽台的空間由於有冷空氣、灰塵和噪音的「緩衝區」,因此比一般帶窗戶的空間更保溫。此外,亦需要注意門窗的密封程度。門窗的密封條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出現老化的問題,使室內熱量快速散失,這時就需要更換密封條。

三、檢查空調孔的密封程度

空調孔亦是容易讓冷空氣滲透的地方。如果空調孔太大,封得又不夠嚴密,在冬天會讓冷空氣長驅直入。要封好空調孔,最好用不易燃的材料填充,這樣在阻隔冷空氣的同時,亦能一定程度上隔絕噪音。

四、打造溫暖的視覺效果

在給房屋做好所有保溫措施後,如果想讓室內顯得更暖和,還可以嘗試改變室內風格。特別是在臥室,可以採用布藝傢俬替代鐵質、藤製傢俬,將一些冷色調的傢私(如梳化)套上溫暖柔軟的棉質套,將室內照明更換為暖光源的燈具,安裝隔熱保暖效果好的布質厚密的窗簾,使空間顯得更溫暖舒適,在冬天亦能有高質量的睡眠。

疫情期間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避免感冒等小問題。看完此文相信你已對家居裝修有一定的了解,是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師傅!有裝修需要的朋友,可以聯繫精英師傅,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家居裝修服務,包括家居裝修、鋁窗工程、冷氣工程等服務,擁有各種政府認可的資質,團隊都是裝修界資深從業人士,程序透明,價格公道。歡迎致電WhatsApp:6628 4865,樂意為你效勞!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