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盤點提升幸福感的家居裝修細節,打造令人羨慕的家

在居家生活中,我們常常為不夠到位的裝修細節感到心煩,影響居住體驗。想要打造理想的家,提升居家幸福感,不妨參考以下家居裝修的細節設計,每一個都非常好用!

一、全屋

1.如果家中有長者和小孩,要盡量採用圓角的傢俬,有直角的傢俬亦可在棱角處用輔助裝飾來包裹,避免他們因磕碰而受傷。

2.建議在入戶、臥室、過道、衛生間這些地方安裝感應燈,起夜會更方便。

3.如果條件允許,建議用吊軌推拉門取代傳統的推拉門,這樣推拉門的地面不容易積灰,亦更容易清潔。

3.常規的踢腳線容易積灰,打掃起來亦不太方便。建議採用隱形踢腳線,即將踢腳線嵌入墻面,踢腳線面與墻面平齊,這種踢腳線既美觀又不易積灰。

4.開放式收納櫃亦是非常容易積灰的地方,應盡量用帶門的櫃代替開放式收納櫃,同時櫃體建議做到頂,這樣既減少櫃體上方的衛生死角,亦增加收納空間。

二、玄關

1.安裝多功能換鞋凳。如果家中有小朋友和長者,建議在訂造玄關櫃時,預留一個換鞋凳,令他們日常起居更方便。

2.要更好地利用空間,可以將換鞋櫃下放設置為收納櫃,收納更多的鞋。如果空間不足,可以考慮安裝折疊換鞋凳。

三、客廳

1.客廳旁是凹陽台的住戶,可以打通客廳與陽台,不但能擴充客廳空間,還改善了客廳的採光和通風。打通後的陽台空間,可以改造成飄窗、榻榻米、休閒區等。

2.相比起以往“一室一燈”的設計,近來流行的無主燈設計使用多個燈源,實現家居的無死角照明,亦能根據不同區域的不同需要,實現多層次的照明,而且燈具的清理亦更加方便。

四、廚房

1.廚房可以採取高低臺設計,即洗菜區為高臺,烹飪區為低臺。這是因為廚房的水槽是往下凹的,而灶台和鍋是往上凸的,如果兩者同樣高,那麼在使用廚房時,一時要彎低腰,一時要抬高手臂,用起來更累。具體高低尺寸視使用者身高而定,一般洗菜區比烹飪區高10公分左右。

2.在廚房的收納櫃設置一個可抽拉的檯面,尤其是設置在諸如微波爐、烤箱這些電器下方,放置加熱後的食物會更方便,此外這種可抽拉檯面亦可當作飯檯。

3.吊櫃下方建議安裝燈帶,使洗菜和備菜更方便。

五、衛生間

1.建議採用一體式臺盆。儘管臺上盆比較好看,但會存在難以清潔的衛生死角。一體式臺盆清潔起來比較方便。

2.洗手臺的下水管道、馬桶最好採用“上墻”設計,此外浴室櫃亦建議採取懸浮式的定制設計,這樣就能解決不少衛生死角,掃地和拖地都變得更方便。

看完這篇文章相信你已大大加深了對家居裝修的認識,是時候行動了!如果你有進一步改造房屋的需求,歡迎立即聯絡我們專業的裝修工程師傅,為你的家居進行大改造啦!精英師傅承接各種室內裝修,亦提供傢俬訂造服務,歡迎提供設計圖進行造價咨詢。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