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家居裝修注意以下細節,使你的家務量銳減一半!

生活節奏快,工作繁忙的今日,我們回到屋只想好好放鬆一下。不過,看到自己的家一片灰蒙蒙,不時存在一些礙眼的污漬,以及臭味等衛生問題,會令人冇曬mood,感覺身心更加疲憊。如果自己的屋需要頻繁打掃,我們的幸福感亦會降低。

要解決房屋易髒易亂的問題,可以針對家居主要存在的衛生問題,減少房屋的衛生死角,並且使家居更易清潔,減輕工作量。

┃灰塵

只要是樓層較低或物品較多的房屋,都容易積累灰塵。灰塵不僅僅來自室外,亦來自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減少屋內灰塵,可以從以下方面著手。

1.要保證窗戶的密封性。可以用填縫劑填入門框或窗框四周的空隙,能擋住大部分室外的灰塵。

2.軟裝應盡量避免紡織品。諸如毛毯、布製品、長毛絨傢俬都容易吸附灰塵,要減少灰塵可盡量選用木質或皮革傢俬。

3.買空氣淨化器來減少室內灰塵,又或者適時使用加濕機令灰塵難以飄起。有條件的住家,更可以安裝新風系統,使室內空氣更清新,減少灰塵積聚。

4.不用的電器要關閉。處於待機狀態的機器會產生靜電,容易吸附灰塵,加大打掃的工作量。

5.減少小物品、雜物及擺設,盡量避免使用開放式收納架。可將需要的東西盡量放在表面簡潔、易清理的櫃或箱中。

6.可以在進門處設置玄關,並使用地毯來吸附吸塵。進門前先拍打身上的灰塵,並且經常在玄關和樓道處灑水。

┃漏水

如果房屋的防水工程、鋁窗工程等沒做好,就會出現壁癌、霉點等問題。因此在驗收時就要閉水測試,仔細檢查是否存在漏水及滲水問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聯繫精英師傅,我們有各項政府認證的工程執照,為你解決房屋漏水、滲水等問題。

┃異味

要減少或消除室內異味,可以從以下方面著手。

1.光照及通風良好的家能減少霉菌,避免霉味的產生。買屋及裝修時需要注意房屋的光照及通風。

2.布吸附氣味的性能較強,因此軟裝應盡量避免布面傢俬,最好選擇防靜電、可水洗又有除臭功能的傢俬。

3.安裝防臭地漏,避免返味。要解決地漏異味,亦可參考這篇文章:

4.選擇功率夠大的抽油煙機,並安裝止逆閥。

┃污漬

家居裝修要盡量避免製造難以清潔到的衛生死角。除了減少不必要的的擺設之外,傢俬的造型宜盡量簡潔,亦要盡量選擇不易沾污、易清潔的材質,關於傢俬的選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要使傢俬合乎自己的需要及屋內的實際情況,住家可以選擇定制傢俬,使傢俬更貼合自己的戶型,更好地處理邊角位,減少衛生死角。要定制傢俬,亦可以找精英師傅幫忙。

有條件的住家,在買樓前可以選擇室內佈局好的房屋。家務活動流線順暢的房屋,會使進行打掃、洗衫等家務活動時的活動距離更短,更高效率地完成家務。

看完此文相信你已對家居裝修的流程和注意事項更有了解,是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師傅!有裝修需要的朋友,可以聯繫精英師傅,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裝修,以及傢私定制等服務,團隊都是裝修界資深從業人士,程序透明,價格公道,免費為你報價。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