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家居防疫|飛利浦助你更高效地消除家中殘留的威脅

在這個不尋常的時期,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身體健康才是最寶貴的財產。要做好家居消毒,用消毒劑清潔屋內每個角落是很有效的做法,但對於不同的室內區域及不同的傢私材質的消毒,需要謹慎地使用不同的消毒劑,這可以算得上是非常耗費時間和精力的「大工程」了。

其實,在一般情況下,無需頻密地、大費周章地清潔屋內每一個角落,要加強家居消毒還有更高效的做法。這一期,精英師傅就收到了來自飛利浦的黑科技產品——UV-C紫外線殺菌燈,通過高強度的紫外線輻射,能簡單快捷地為全屋物件消毒殺菌,以至於你只需要上班、逛街或睡個覺,屋內的病毒和細菌就會被它「一次性團滅」。要解放雙手,選它就沒錯啦!

一、外形篇

相信很多用過UV-C紫外線燈的朋友們有這樣的煩惱:燈買回來以後,只亮著很短一段時間就損壞了,用起來也要特別小心。所幸的是這款產品採用的是獨特的全金屬外殼設計,解決了目前UV-C紫外線燈存在的容易損毀的問題,確保了它的使用壽命,即使長期使用也沒問題,免去更換組件或重新購買的麻煩。在外形上,它秉承了飛利浦一貫的簡潔風格,可以搭配任何設計的居室。體型就跟檯燈差不多大小,也非常輕盈,可以輕鬆放在屋內不同地方,更有效地照射每個角落。

二、功能篇

1.UV-C波長,迅速滅活99%病毒和細菌

有時候,物品經陽光長時間暴曬,但還是殘留一些足夠使人致病的細菌,這是因為陽光經電離層、臭氧層…等障礙物隔離後,能到達地面的,主要是消毒能力較弱的UV-A、UV-B,而能殺菌的UV-C則微乎其微,因此科學家發明了人造的「UV-C光源」。而Signify (前身為飛利浦照明)就是UV-C光源的領導者,在超過35年的時間裡,它一直都處於紫外線技術的最前沿。其設計、製造和安裝均符合最高的安全標準。此外,該產品還通過波士頓大學研究測試,能在6秒內有效抑制99%病毒,包括新型冠狀病毒,消毒範圍達3米,也是首款嚴格按照國際安全準則設計,并在香港市場上出售的UV-C消毒燈具。

2.具5米動態感測器,安全距離自動關燈

為了避免紫外光對人類和動物的傷害,該產品還設有5米動態感測器。經反複測試,這款產品只要檢測到人或動物進入到其安全距離,就會馬上自動關燈,非常靈敏。

3.操作簡便,只需幾步

這款產品的按鍵也非常簡單和人性化,僅有的兩個按鍵都設在頂部,避免誤觸的可能。內附有簡易操作目錄,還有語音操作指導,提示如何使用每一個消毒程序,支持英文語音提示,操作起來也十分簡單。

現在這款UV-C燈已經上市,你可以使用飛利浦這款使用開創性技術的黑科技產品,讓它為你消除屋內殘留的「看不見的威脅」。要想進一步為你的家居打造出一副「銅墻鐵壁」,在消毒的同時亦保護到室內傢私和物品的表面,你也可以再搭配高效的消毒抗菌塗層。推薦採用BIOPROTECT技術的抗菌淨化系統工程,特殊的消毒劑經噴塗後會在物體表面形成抗微生物塗層,活性優於常規去污劑,經EPA註冊認證,可提供持續不斷的保護。黑科技保健康,精英師傅乜都有!有需要的朋友可通過whatsapp聯繫我們。

JiaJun
Author: JiaJun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