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辦公室裝修流程大公開,讓你將時間和金錢用在刀刃上!

在裝修辦公室之前,不少公司負責人只想著預算,沒有花心思去了解辦公室的裝修流程,因此容易在溝通與施工的過程中出現問題。其實,了解好辦公室的裝修流程,不但能縮短施工時間,還避免花一筆「冤枉錢」,節省裝修成本。

一、裝修前的準備工作

1.確認辦公室購買或租賃手續已完成

如果沒有授權,物業是不會允許施工的,這一點需要注意。在辦公室的購買或租賃手續辦妥後再進行裝修,能避免金錢的浪費。

2.規劃辦公室的主要功能

在裝修前,公司的負責人需要想好自己對辦公室的總體規劃,比如需要多少個辦公室和會議室、是否需要飯堂或休息空間等等,還有的老闆比較注意辦公室的風水問題,明確自己的裝修需求能有效地與設計師和裝修團隊溝通,順利地打造理想的辦公室。

此外,如果需要設置倉庫來擺放大量的貨物,又或者需要儲藏室來擺放大量的物品,最好做防靜電措施,比如鋪上防靜電板,這一點亦需要與裝修團隊溝通。

二、辦公室裝修全套流程

辦公室裝修主要有三大環節,把握好每個環節的質量和進度,不但能將辦公室裝修得又快又好,而且還能節約成本。

1.設計環節

(1)設計師到辦公室現場測量。

(2)設計師按照客戶的需求,現場測量並且提供設計方案。

(3)客戶與設計師設計方案作溝通,討論完畢後確認預算和最終方案。

(4)簽訂設計協議,出具效果圖。

(5)簽訂合同,出具施工圖。

(6)支付裝修定金後,裝修公司開始施工,設計師全程跟進監督。

2、施工環節

(1)處理舊設施及垃圾,再處理完畢後,材料入場,客戶檢查並簽收。

(2)進行強弱電隱蔽工程,如水電路改造。

(3)安裝隔斷如加工logo墻、金屬隔斷等。

(4)隱蔽工程驗收,如果有防水的需要就做閉水試驗。

(5)中期驗收。

(6)按順序進行頂面處理、墻面處理及地面處理。

(7)安裝工程。

(8)施工完成,竣工由客戶驗收。

3.後期維護

交付後辦公室就進入到保修期,裝修公司及設計機構24小時響應客戶要求,若出現問題就派人來維修。

客戶好評

精英師傅的服務受到了越來越多客戶的好評,他們表示精英師傅服務質量好,令人放心。精英師傅感謝客戶的支持和鼓勵,我們將再接再厲,謹遵嚴格地規範,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務求讓客戶享受到滿意的服務!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