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都想要養個毛孩,毛孩的家在裝修上要避開哪些坑你知道嗎?

作為寵物的主人,你有否考慮過讓人類與寵物都住得健康、方便又舒適?由於寵物的生活習性與人類有所不同,一些家居上的細節會在無形中會對寵物造成傷害,又或者對家居的衛生維護造成麻煩。如果你打算要毛孩,又或者已經有毛孩,就要留意以下家居細節了。

1.瓷磚和地板

做過寵主的人應該知道,過於光滑的地面,容易讓毛孩跑不動、打滑,甚至會摔倒。長期在過於光滑的地板上生活的狗狗,往往會比較用力地弓起腰的後半部分,和前後肢的上部用力,因此容易導致腰部變形。此外,光滑的瓷磚亦不方便讓貓和狗磨爪。因此,有毛孩的家庭不適合用復合地板或玻化地磚。

而表面相對粗糙有紋路的地面,對寵物的傷害會小點。因此,有毛孩的家庭,還是盡量使用復古瓷磚和實木地板吧,活動區域使用復古瓷磚,而靜區使用實木地板。

2.墻面

一些毛孩有“蹭墻”的習慣,可能會讓牠們自己身上的污漬弄髒墻面。如果你家中的墻面是淺色的,那就免不了要經常買漆刷墻。因此,建議在毛孩經常活動的區域使用防水壁紙,萬一墻面被毛孩弄髒了,用濕布抹乾淨就可以了。

3.傢俬

毛孩往往好動並且經常掉毛,在傢俬的選擇上要考慮到這一點。想象一下,如果你選擇了毛孩剛好能鑽進去的傢私,那麼傢私裡面或下面的地方都有一點一點地掏乾淨,日常打掃會很麻煩。如果毛孩好動,還有可能會“拆你屋”。

因此,有毛孩的家庭不適合在傢俬上投入太多預算,否則傢俬被毛孩咬爛又是一筆開支。建議選完全落地的傢俬,即傢俬和地面沒有縫隙,這樣就不會為了清理傢俬底下毛髮而感到煩惱。又或者使用腳比較高的傢私,方便清理。

4.衛生間

有毛孩的朋友,衛生間必須做到乾濕分離!由於大多數毛孩不喜歡洗澡,每次給牠們洗澡,牠們的動作大得仿佛要將牠們下鍋似的。如果衛生間乾濕不分,又或者濕區太小,每次給牠們洗澡就會弄得到處是水,還可能因為地滑而導致人類和寵物摔倒。如果是大型寵物,則濕區要更大一些。

家裡有了毛孩,在裝修時就不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也要同時考慮到毛孩的感受,這樣才能使毛孩住得舒服,又免去很多打掃的麻煩。看完此文相信你已對家居裝修有一定的了解,是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師傅!有裝修需要的朋友,可以聯繫精英師傅,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裝修,以及傢私定制等服務,團隊都是裝修界資深從業人士,程序透明,價格公道,免費為你報價。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