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驗樓必看!錯過這個,你會掉入很多裝修陷阱

請裝修公司裝修房屋後,就不得不註意驗樓的問題了。要驗樓首先就要分清需要驗收的內容,才能知道需要註意的問題。還需要註意的是,有些項目在施工中就必須要驗收的,而有些是施工後才需要驗收。下面精英師傅就來說一下驗樓要註意的一些問題。

水電

由於兩項一般同時進行,所以放在一起講。水電屬於隱蔽工程,務必要在施工中就做好驗收工作。

水路主要驗收:打壓測試有無跑漏水情況、給水是否通暢、水路管路是否固定好,如果排水有改動,是否通暢。

電路主要驗收:位置是否合適、開關是否管用、插座通電情況、弱電信號是否有幹擾,此外功率較大用電設備(如空調、電熱水器等)需要單獨回路配線。

瓦工/泥工

在瓦工項目當中,有些是需要在施工中同時進行驗收的,而防水是驗收的重中之重,屋主要觀察刷防水時地面是否打掃幹凈。此外衛生間必須做閉水試驗,以48小時在樓下觀察不滲水為原則,也要觀察淋浴位置是否返高1.8米。

而在瓦工結束後需要驗收:瓷磚空鼓是否符合標準、磚面平整度、是否有瓷磚掉角現象、瓷磚花色色差、衛生間坡度是否夠(可以倒水測試)。

油工

要觀察是否有流掛、皺皮、透底、起泡、過厚、反白等情形,表面必須光亮平滑,顏色必須正確均勻。如果上乳膠漆,需要在一米的距離處觀察。

木工

木工分為吊頂部分以及定制類。這項的驗收相對來說不太復雜,主要是註意造型表面是否平整、結構構造是否直平、木工項目的裝飾面板釘眼是否有補好,並且確保沒有起鼓或破缺的現象。

安裝項目

門的質量和開合情況,以及櫥櫃等家私是否和預定的有差別,這些都屬於安裝項目的驗收工作。

驗樓的項目非常多,如果屋主不是業內人士,也很難清楚詳細的驗收程序,建議按照裝修合同去逐項驗收,最好請專業驗樓團隊一同前去驗收。推薦精英師傅的專業驗樓服務,我們的資深裝修團隊擁有各項資質認證,以誠信為本,價格公道,深得一眾屋主青睞。有需要的朋友,請通過whatsapp聯系我們。

JiaJun
Author: JiaJun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