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精英師傅X間築社合作義修項目

服務受惠者名稱: 金女士

地點:屯門建生邨

近期,我們為金女士解決了冷氣機漏水及抽氣扇失修的問題。

金女士膝下無兒女,丈夫去世後只與遠親偶有聯絡。如今,金女士年邁力衰,同時不幸患上心臟病,以及三高、痛風、腰退化等高齡人仕常見疾病,以至於未能彎腰,外出亦須用拐杖輔助。

而在早前,金女士的單位被樓下投訴冷氣滴水,因此她的冷氣機一直未有使用至今。此外,她的抽氣扇亦因年久失修而無法使用。然而,她無法獨力維修,亦因經濟問題而未能找維修師傅處理。

一次偶然的機會,金女士通過社工,找到了我們的合作夥伴間築社並向其求助,而間築社經處理立案後,便交由我們精英師傅的義修團隊處理。

我們的義修團隊在接到個案後,立即聯繫金女士,約好到場維修的時間。在到場後,義修團隊仔細觀察房屋的狀況,並且與金女士作詳細的溝通。

據了解,由於金女士的單位通風良好,因此她的冷氣機近幾年已沒有被使用。經過一番溝通,義修團隊為金女士拆除冷氣機並運走棄置。義修人員在拆除冷氣機後,仔細檢查窗戶是否存在漏水等問題,然後封住原來的冷氣機位,以免雨水經此進入金女士家中。

另一方面,義修人員經詳細檢查,發現抽氣扇已屬不能運作,於是我們決定為金女士贈送一台全新的抽氣扇,並為其更換。涉及到底座拆裝、排氣管的連接等,更換抽氣扇的環節極其需要謹慎和經驗,稍有不慎,可能會破壞石膏板或排氣管,又或者因電線沒有接好而產生安全風險。

在冷氣機及抽氣扇的問題得到解決後,金女士面露喜色,並感謝義修團隊的幫助。她表示,她已著手此問題已久,幸好遇上我們這樣的專業團隊,為她解決了家電的疑難雜症,使她放下了心頭大石。

讓社會更美好並不難,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做到。只要我們每一個人自發地為他人提供協助,就有希望形成互幫互助的氛圍。精英師傅在為企業、商戶、住家等用戶解決室內裝修及工程問題的同時,亦將繼續發揮自己所能,將希望的光芒傳遞到更多角落。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