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新手必看|要選擇裝修公司,先了解這四個要點再「上車」!

儘管樓價高昂,很多人都想要有個好家。然而,沒有裝修經驗的新手們,往往在選擇裝修公司方面感到困難,甚至出現「裝修中伏」事件。要選擇裝修公司,就需要做好以下幾步。

一、考慮到生活習慣及重要家居元素

不少網上的家居裝潢雖美,但不一定適合自己。有的朋友按網上的設計把自己的家居裝修一番後,才發現住得不習慣。因此家居裝修需要先考慮及家人的生活習慣。此外,你需要想好新家需要具備的家居元素,比如是否需要打造智能家居、是否需要採用新型的節能建材等等。如果這些東西比較少有,就更需要找專業的裝修公司。

再裝修團隊上門報價的時候,可詢問他們對一些裝修項目的意見,比如一些設計的施工方法、某樣建材是否適合自己的家居等等,來評估他們的能力。

二、了解其裝修牌照

為了保證裝修的安全,一些裝修工程項目,需要由持有相關牌照的裝修公司進行。至少需要有屋宇署認可及發出的「小型工程承辦商牌照」和 商業登記署所批准的「商業登記證」。此外,若涉及到電力工程,就需要有機電工程署執業資格牌照;而與水喉、供水等有關工程,則需要由香港水務署認可的水喉匠處理。

三、實地考察公司作品

在裝修前,可要求參觀裝修工程公司剛完工的單位,並且確保裝修團隊有沿用的「班底」,而不是「臨時工」。在觀察時,需要留意這些方面:

(1)整體感覺:房屋整體給你的印象是整齊、順眼,還是歪歪扭扭、出現色塊?第一印象通常能告訴你裝修團隊的工作是否有條理。

(2)電掣:電掣的位置與門框及墻角之間要留有一定的距離,電掣位的離地高度一般都是按標準的距離。

(3)泥水:墻身鋪磚非常考究師傅的功力。你可以觀察是否出現 空心磚 的情況,墻或窗台明角的兩磚之間的空隙有多大,以及用手感覺四塊磚相連的位置是否夠平整。

(4)油漆:從正面觀察油漆是否平滑,並且從側面觀察陽光照到的墻身,看其是否出現波浪形的情況又或者批灰是否夠平。

(5)潔具:馬桶的水箱不宜離墻超過兩公分。此外,還要觀察玻璃膠是否整齊。

(6)木工:檢查櫃門是否穩固,是否對齊,邊位是否有破損,櫃與墻之間的縫隙怎麼處理,檢查門框是否呈直角及垂直。

(7)不見光的位置:即傢私後的墻面等地方,除非住戶有特別要求,否則一般裝修公司會按較低的標準處理。

四、仔細驗樓後才收貨

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就是裝修完成後必須仔細驗樓。建議在白天陽光充足的時候驗樓,檢查電力、去水情況、硬裝等是否出現問題。如有問題,就要與裝修團隊商討。

精英師傅擁有多年家居裝修經驗,承接公屋裝修、廚房裝修、廁所裝修、浴室裝修、房間裝修、居屋裝修等工程,而且收費公道,價錢合理,裝修質素高,所有工程皆會購買相關物料保障與第三者責任保險的綜合保險,全面保障業主利益!

看完此文相信你已對如何選擇裝修公司有更多了解,是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工程師傅!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ear Of God Replica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