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主頁 > 清洗冷氣
精英師傅「EV3000i高溫熱能蒸汽清洗冷氣服務 」

精英師傅根據過往服務客戶經驗得出,日常家居最難清潔莫過於冷氣機機蕊及難以處理毛菌霉菌,時間長容易影響家中老人及小朋友呼吸道健康。

EV3000i 是一部多功能清潔系統, 以170度高溫純水生成5%濕度的蒸氣加以7Bar壓力,高溫熱能消毒全屋污垢,避免使用化學清潔劑,環保天然健康,避免接觸及吸入有毒物質,保障家人健康。

蒸汽機冷氣清洗服務「 收費標準 」
精英師傅推廣蒸汽機冷氣清洗服務,保障您及您家人的健康,歡迎聯系WhatsApp(852)6628 4865咨詢報價!
精選「 洗冷氣案例 」

精英師傅推廣蒸汽機冷氣清洗服務,除了可以幫屋企清洗服務之外其他日常各類型場景一樣可以,歡迎聯系WhatsApp(852)6628 4865咨詢報價!

元朗-健身房

清洗冷氣 及 健身設備 清潔消毒

沙田-學校禮堂

清洗冷氣 及 學校設備 清潔消毒

西九龍- 擎天半島

清洗冷氣 及 全屋家具 清潔消毒

精英師傅「 清洗冷氣機FAQ 」
不定期清洗冷氣機有機會令冷氣傳出臭味、霉味,更會降低冷氣機的製冷能力,因此定期洗冷氣機很重要。精英師傅解答一系列洗冷氣機的常見問題。

Q:為什麼要清洗冷氣機?


A:香港夏天天氣濕熱,冷氣機是居家必備的電器,但冷氣長期運轉其實會吸入不少污糟物,例如灰塵、人類的皮屑和頭髮、甚至是昆蟲屍體等等。而冷氣機的製冷過程會製造濕氣,亦容易滋生細菌。

不定期洗冷氣機的話,輕則令冷氣機出現異味,嚴重更會影響室內空氣質素,誘發皮膚敏感、呼吸道疾病等問題,想避免這些後果,一定要定期清潔冷氣機。

Q:冷氣機多久要洗一次?


A:冷氣機中最易積塵的零件就是隔塵網,最好每半個月就自行在家 清洗隔塵網,及以清水抹洗機外的風口位。

但自行清洗的話只能夠清洗到冷氣機外部,因此亦應每隔半年找師傅 上門把冷氣機拆開,清洗散熱器、製冷片, 以及俗稱「冷coil」的蒸發器。

Q:如何選擇專業的洗冷氣師傅?

A:不要以為清洗冷氣機很簡單,其實冷氣機內部零件複雜,師傅技術不好可能會弄壞冷氣機,因此應選用有多年經驗的冷氣師傅。另外最好亦事先了解對方所使用的洗冷氣方法、清潔劑,例如如何處理污水、是否整部冷氣機拆開清洗等等,從而確保選擇的服務適合自己。
「 EV3000i高溫熱能蒸汽清洗冷氣服務 」 應用場景
精英師傅推廣蒸汽機冷氣清洗服務,除了可以幫屋企清洗服務之外其他日常各類型場景一樣可以,歡迎聯系WhatsApp(852)6628 4865咨詢報價!

酒吧/影院

巴士/候機樓

咖啡店/便利店

餐廳/商場

健身房/K房

酒店/會所

超市

辦公室

Ev3000i 適用範圍除了清洗空調之外也非常廣闊
例如:全屋家居、冷氣、通渠、地板、洗衣機、BB車、地耗、牆磚、玻璃、鏡面、窗戶、梳化、以及廚房、廁所、輪椅、戶外花園、汽車車廂等... 商業用途:學校、美容院、酒店、餐廳、辦公室、車房、醫院、診所等...

「 8大工序 」全方位清洗冷氣
超過16項標準服務指標,8層拆洗深層清潔、為您專業清洗冷氣機達到殺菌殺蟎、增強製冷及降低耗電效果

檢查冷氣

檢查外機

乾洗隔塵網

濕洗隔塵網

噴洗銅管

隔塵網淨化

銅管殺毒

檢查冷氣

「 服務案例 」

精英師傅推廣蒸汽機冷氣清洗服務,保障您及您家人的健康,歡迎聯系WhatsApp(852)6628 4865咨詢報價!

「 冷氣推介 」

精英師傅用心精選全球冷氣,好溫度無需久候!

「 安全保證 」

精英師傅保護業主利益,降低風險事故發生,提供工程保險服務,令業主更安心

1.工程全險:綜合物料保障與第三者責任保險的綜合保單 更多>

保障範圍:各種意外事故如天災(火災、颱風、水災等) ,安全事故如竊盜、疏忽等損失

2.工程物料保障: (需與第三者責任保障合併投保) 更多>

保障施工期間內的工程物料,如地板、瓷磚、牆紙、木器、潔具及其他裝修物料等

3.第三者責任保障:(可獨立投保) 更多>

保障工程期間因意外或疏忽引致第三者受傷或財產損失提供責任保障。投保額可因需要決定。

「 星級師傅 」

每位加入團隊的師傅都會先經過嚴格的重重考核,平均從業年資超過十年,掌握各種類型工程,有著豐富的出師經驗。

功師傅

服務620次      超過10年經驗

大家好,我是功師傅。成為精英師傅及裝修行業已經超過10年了。除了各種裝修服務,我都懂得維修或保養家電。有時候替客戶裝修家居的時候,當客戶有需要時,我亦可為他們提供專業意見。我的服務理念就是精英師傅的服務理念:講得出,做得好。

張師傅

服務530次      超過9年經驗

大家好,我是張師傅。成為精英師傅及裝修行業已經超過9年了。工作期間,各種大大小小的情況都遇到過,因此對不同的裝修問題都有不少心得。每位使用了我服務的客人都十分滿意。

陳師傅

服務420次      超過8年經驗

大家好,我是陳師傅。成為精英師傅及裝修行業已經超過8年了。主要負責舊屋翻新服務,服務舊區令我認識好多街坊,街坊的熱情是我工作的動力。防水、鋁窗檢查、清洗冷氣都是我的強項。

「 客戶見證 」

精英師傅(工程) 有限公司由多位裝修行業內經驗豐富的裝修師傅組成,秉承"以誠以信以功"的理念,懷著客戶至上的熱誠,為全港客戶提供各類型裝修工程的優質服務。

舊屋翻新

張先生

評價:超好   2020/10/3

熱情專業,服務態度非常好,滿意!

廁浴裝修

黎先生

評價:超好   2020/9/27

師傅超級好禮貌,脾氣好,手藝好!

傢俬定製

王小姐

評價:超好   2020/9/24

意想唔到精英師傅傢俬可以定製咁靚!

電路裝修

陳小姐

評價:超好   2020/8/20

熱情專業,服務態度非常好,滿意!

清洗冷氣

冷氣機長時間沒清洗,機器內部積聚灰塵,使得冷氣氣流受阻,會影響製冷效果的同時增加能耗。而冷氣積聚的灰塵及細菌還會使空調散佈污濁的、有害的空氣,對身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易使人出現過敏、哮喘、"冷氣病"等症狀。因此在夏季來臨前和夏季結束之後都應該進行深度地冷氣清洗,這樣可以延長冷氣機的使用壽命,也可以保障家人健康。 精英師傅提供專業的洗冷氣服務,無論是窗口式冷氣機還是分體式冷氣機,我們的師傅都有豐富的經驗。我們採用領先的EV3000i 蒸汽清洗系統,不但可以高效清除無垢,高溫清洗還可以消毒殺菌。除了家居冷氣清洗,我們還專門為企業、機構提供洗冷氣服務,例如醫院、學校、工廠大廈、店鋪等。歡迎通過whatsapp (852) 6628 4865咨詢洗冷氣價格!精英師傅經驗老道,值得信賴。
Reps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ear Of God Replica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