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九龍灣某商場-洗手間翻新工程

圖一

受客人李生委託,『精英師傅』這次接到的工程案例是翻新位於九龍灣某商場內的洗手間。據客人李生表示該洗手間內的地磚、地腳線和門邊等開始有碎裂的痕跡,座廁位置亦有移位跡象!有見及此便向我們求助並促成了這次工程案例。

圖二

工程當天師傅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完好的設施封好,例如洗手盤櫃、水龍頭,乾手機等等以免有不必要的損耗!之後便開始將洗手間內的五個座廁拆走以便工程進行。

圖三

拆走座廁後,師傅們開始打碎表層磁磚和舊的水泥沙漿層。【論附著力,打到底比較好!若只拆表層磁磚,舊的水泥沙漿因年限關係,日後會有變鬆的情況出現】處理好後便開始打掃並清走垃圾泥頭等。

圖四

在運走泥頭等垃圾前,師傅們會預先鋪好商場地面以免在清垃圾的過程令商場地面受損或受污!

圖五

清理好地方後便開始混合材料,做英泥沙地台。

圖六

英泥沙地台完成後便要進行「試水」程序,因為漏水可算數一數二的麻煩情況,日久會令鋼筋生銹、石屎剝落,若漏到下層更有機會要賠償。所以一定好好把關!而鋪磚前試的效果亦比鋪磚後試更佳。

圖七

經過48小時的試水過程後,便可以開始重新鋪上新地磚和地腳線!

圖八
圖九

以及重新裝上座廁和修復好門和門邊的鏡片!

圖十
圖十一

再重新「試水」一次後便可以清理現場,大工告成後當客人李生看到翻新後的洗手間後大讚全新一樣!十分滿意。

是次工程案例需時約二星期,總收費為港元:三萬八

Leave a Comment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