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太子始創中心商場三樓SODA MALL內【香港市集】的攤位車設計/製造及運送一條龍服務

圖一
圖二

受客人黃先生委託,『精英師傅』這次接到的工程案例是為黃生在太子始創中心商場三樓SODA MALL內【香港市集】的攤位設計並製造六架可移動式的攤位車。還記得九月初黃生首次聯絡我們當天他說將會在始創廣場內建立一個新的攤位而且必需在九月中佈完成!當時時間十分緊迫黃生提供了一些概念後我們便立即著手起了一個設計構圖「見圖一」。當黃生初次看到設計構圖後表示十分滿意!稍作商量後已很快決定了材質、色版和最終尺寸「見圖二」。於是我們的團隊立馬趕工希望在二星期內完成並運到運到商場內!

圖三
圖四
圖五

在工場師傅馬不停蹄的努力下,終於在指定時間內完成這一批攤位車「見圖三」!但是因黃生訂製的貼紙包膜還未完成,和黃生商量後決定先把攤位車從工場運到黃生位於始創中心商場三樓內【香港市集】攤位的位置令黃生可以先行佈置和作銷售用途,待黃生準備好他設計的貼紙後我們再到場貼上。

圖六

大概過了二天後,黃生表示貼紙完成了並且已經送到攤位內。當下我們立即請師傅到場做本案例的最後一步,就是貼膜了「見圖六」!

圖七
圖八

師傅們工多藝熟不消一會便已經把貼紙貼好了「見圖七/八」,攤位車正式成為完全體後,黃生表示十分滿意並且對我們的趕工速度感到震驚!由設計、製作、運送,貼膜一條龍服務實際上只花了二星期便完成,大大超乎黃生的預期!

是次工程歷時12天,總收費為港元$54000。〖已包括運送/組裝/貼貼紙膜的手工等的收費〗PS:櫃的設計圖和貼紙的設計圖及貼紙包膜等由黃生自己負責。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