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旺角工廠大廈-安裝分體式冷氣機

受客人黃先生委託,『精英師傅』這次接到的工程案例是為黃生位於旺角工廠大廈內的工場安裝分體式冷氣機。

是次工程開始前兩天,已預先請築棚師傅在樓宇外搭好一個築棚以便安裝新冷氣機的散熱機,另外黃生早在工程前一星期已在本公司選購好心儀的分體式冷氣機,所以當正式開始工程當天師傅們萬事俱備,連同新冷氣機、準備好的工具和材料一起到達黃生的工場便立即開始該冷氣工程!【溫馨提示:一般樓宇外的工程都必需找合資格的築棚師傅連同俗稱「搭棚紙」向大廈管理處申請後才可進行有關築棚或室外安裝冷氣工程】

師傅們甫一到場便立即著手了解現場情況!首先拆走中間一扇鋁窗並由其中一位師傅爬出去定下安裝新散熱機的位置,另外兩位師傅則打開新冷氣機的包裝檢查隨機內的配件是否齊全並著手組裝稍後需要燒焊安裝在樓宇外牆的鋁角鐵架!【溫馨提示:室外高空工作時記得配戴安全帶】

安裝好樓宇外的新散熱機後便回到工場內開始準備散熱機與冷氣機連接的銅喉和電線,是次工程使用15米長的『R410』銅喉,【溫馨提示:師傅們會因應不同冷氣機和雪種而選擇不同型號的銅喉】先把粗幼銅喉拉直,再和電線一起套入「豬腸膠」即保溫膠內後再包好接駁位。

由於客人黃生早已定好新冷氣機的位置,師傅們迅速裝上底板後便立即裝上新冷氣機!【溫馨提示:記得裝底板時要有小小斜向去水口以防倒流】之後便開始在室內把已包好「豬腸膠」的銅喉和電線拉位並利用喉碼定位。

一切準備就緒後便開始將銅喉擴喇叭口並用把手擰實喇叭螺母,確認銅喉已密封後便可以開始抽真空了,在抽真空的同時接駁好新冷氣機的電源,大約半小時後待抽真空完畢便可以加入雪種,加好雪種後便可以開機測試一下,看看室內機的冷氣溫度、室外機排出的氣的溫度和看看有沒有因安裝問題而發出的奇怪聲音,再用小量洗潔精搓出泡沫到喇叭口處看看有沒有漏氣,通過以上測試後便大功告成!

最後一步便是把「豬腸膠」包好,並連續幾天運行冷氣機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沒有的話便可以安排築棚師傅再次上門拆棚。

夏日炎炎,當新冷氣機運作後,客人黃生的員工都紛紛讚好!

是次工程需時約半天即五個小時,築棚費約$3000,冷氣機連安裝費$9500。【已包括:所有材料和『格力』2匹淨冷型號分體式冷氣機一部】

PS:師傅人數視符人手和安裝難度而定。

Leave a Comment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