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家居裝修前必看的五條準備秘籍,讓你少走一年彎路

當買了新房或者想給房屋改頭換面的時候,很多人就馬上著手裝修了。其實,裝修也是一件人生中的大事,如果裝修得當,往後的日子住得舒適,工作和生活的效率,以及幸福感就有所提升;如果裝修得不好,會有不少後續的麻煩。

而要讓裝修更順利,屋主就要先做好充分的準備,通過與設計師和裝修工人的充分溝通,使裝修達到滿意的結果。因此精英師傅就給大家認真地講一下房屋裝修前需要做哪些準備,幫助大家順利地裝修出理想的家。

一、預留裝修時間

裝修過程中需要花不少的時間溝通,因此裝修前需要留出一定的時間。一般來說,如果提前做好準備,裝修就能在3個月左右完成,如果進度沒有安排好,又或者過程中有其他要求,則會順延一些時間。

二、了解家中的面積和想要的格局

港人工作忙碌,很多年輕人和新婚夫婦,都不太了解自己居室的面積,和自己想要的格局,也懶得花時間了解。其實,房屋的格局和房屋的面積都非常重要,關乎以後房屋的功能分區,不要只是隨便跟設計師交代幾句就了事,如果以這種隨便的態度去裝修自己的房屋,很可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甚至還可能會再次花錢裝修一番。

如果你不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格局,可以根據以下原則,在網上選出一些圖片,給設計師和裝修團隊作參考。

1.找格局和自己房屋差不多的。參考圖越和自己家相似,還原度就會越高。如果你的廚房是封閉式的,卻選擇了開放式的廚房作參考,那麼裝修出來的效果難免會讓人失望。

2.找地板顏色和自己房屋差不多的。

作為房屋里大面積的顏色,地板的顏色將決定房屋的整體風格。如果你不想換地板,那麼就要選擇參考圖時就要選擇地板顏色跟自己房屋差不多的樣本。

3.風格要相近,參考點要明確。

挑選參考圖的時候,喜歡樣本的哪一點自己要心中有數,是喜歡簡潔的電視背景墻,還是喜歡顏色比較個性化的墻面,需求越明確,裝修就越輕鬆。不過,樣本的風格要和自己的居室差不多,這樣就能做出理想中的效果。

三、是否要考慮孩子的需要

新婚夫婦真的要特別注意這點。有的夫婦在裝修他們的婚房的時候,忽略了要為未來的孩子做準備,也沒有預算生孩子再裝修或搬屋,使得孩子出生後家中空間變亂。因此新婚夫婦在裝修房屋的時候,一定要為未來的孩子考慮。

至於已經有孩子的家庭,要知道兒童生長發育快,對活動空間和室內傢私的要求變化也比較快,所以兒童房要能夠隨著孩子的成長慢慢調整的,無需做太多裝飾設計。

四、了解房屋平面圖

很多人認為裝修就是只有幾張圖而已,但包含3D示意圖、平面圖、水電、插座等各種各樣的細節圖,可能多達百張,且每一張屋主需要了解並簽名後才可以動工。而室內設計師會跟屋主詳細解釋設計圖的意義,屋主也需要了解平面圖,使裝修過程更順利。

五、規劃傢私的佈置

很多人喜歡買一些外形令自己動心的,又或者功能很方便的傢私,每次都滿心歡喜地帶回家,然後過一段時間發現,這些家具風格不太協調,有時候還尺寸不合,堵住屋裡動線。

這就是沒有提前規劃的壞處,傢私的佈置可以事先和設計師溝通好,也可以做傢私定制,這樣居室的整體風格更和諧美觀,傢私的使用也更符合我們的生活習慣,給居家生活帶來更大的便利。

以上就是房屋裝修前需要做好的準備。如果你有裝修的需要,可以聯繫精英師傅,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裝修,以及傢私定制等服務,團隊都是裝修界資深從業人士,程序透明,價格公道,免費為你報價。

JiaJun
Author: JiaJun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