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師傅駕到】水龍頭滴水、漏水問題點處理?

有否試過水龍頭不斷滴水,無論如何扭緊開關掣,仍然長期滴水,問題非常惱人。也有情況是水龍頭開關掣漏水。精英師傅這次會講解如何處理水龍頭滴水和漏水問題。

什麼原因導致水龍頭不斷滴水?

水龍頭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水中的沙石和雜質可能會磨損水龍頭蕊的膠圈,如果是因為此問題,可以以更換水龍頭蕊解決。

如何維修水龍頭滴水問題?

如果出現問題是,水龍頭不斷滴水,可以更換水龍頭蕊解決。進行更換水龍頭蕊的步驟,師傅會先關掉水掣,放掉喉管的水。之後,在水龍頭頂部的匙羹柄,中間會有一個呈圓形的藍紅色膠掩,先用𠝹刀撬開,再用六角匙鬆開內部螺絲,拔走位於上方的部份。師傅會再鬆開下方的裝飾冚,再用逆時針鬆開龍頭芯的迫件,拿出舊的龍頭蕊,換成新的龍頭蕊。龍頭蕊底部有兩個凸起位置,應該要對應龍頭座的凹位而安裝,之後再套入迫件。最後就是按步驟,裝回裝飾冚和把手,扭緊螺絲,蓋回膠掩。

那麼如何解決水龍頭漏水的情況?

與滴水問題不同的是,滴水通常是在水龍頭關閉時發生的,而漏水就是當水龍頭裏有水流過時才發生的,比如說開關水龍頭是後,把手周圍有水湧出來,那麼就是漏水的情況。

師傅會先確定水龍頭的螺母是否扭緊的,如果問題不是出自於螺母鬆脫,那麼就是水龍頭的密封圈太舊需要更換。水龍頭的密封圈是由圓形橡膠環組成的,有一些設計是以細繩或軟金屬線作為密封圈。師傅首先會先關掉水掣,拆下水龍頭把手,再鬆下螺母,把舊的密封圈和螺母都取下來。再根據水龍頭本身的設計和使用的密封圈材質,把新的密封圈安裝到閥芯上。更換後,可以在閥芯和螺母上塗上凡士林,讓水龍頭的操作可以更順暢,減少摩擦耗損。

不同類型的水龍頭出現的滴水和漏水情況,成因和修理方式都各有不同,精英師傅提供完善的水龍頭維修和安裝服務,服務針對各種水龍頭類型形式,歡迎隨時聯絡諮詢!

Felix
Author: Felix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