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師傅駕到】辦公室應該點裝修?

辦公室裝修都是一大學問,環境舒適度和私隱度都會影響辦公心情、員工關係等等。辦公室裝修有什麼細節需要留意,及有什麼準備工作,精英師傅以下會為大家介紹講解。

常見辦公室裝修

開放式辦公室

開放式設計與傳統辦公室分別在於,開放式設計會少了員工位置間的屏風格局,以及房間的數量也會比較少,也會有開放的休閒空間,比如是沙發、遊戲空間,員工之間溝通會比較少隔膜,也可以看到對方在做什麼,透明度比較高,也多了活力氣氛。壞處就是員工進行溝通的時候,其他人都會聽得到,整體環境會比較多噪音。

傳統式辦公室

傳統式設計為員工位置之間設置屏風格局,房間數量也比較多,好處是員工可以擁有更多私隱,可以為自己的座位添加個人風格,工作時可以更專一。壞處是員工之間的溝通透明度沒那麼高,氣氛也相對嚴肅。

有什麼裝修細節需要留意?

  1. 地板

其中一個重要的裝修元素是地板,地板的完善度都會影響裝修工程的量和所需時間。裝修師傅會先做一個地面的評估,測量地板是否足夠平整,如果地面夠平整的話,就可以簡單做一些裝飾或美化的裝修,比如裝置地毯就可以。如果地面比較凹凸,就需要大型的地面翻新,從水泥打造開始,到木地板或地磚裝修等等。

  • 打線槽

也是跟地面有關的裝修工作,需要注意線槽的深度和寬度,尺寸不足也會造成後期的地面不平。

  • 消防裝置

辦公室必定要跟隨消防指引,需要在辦公室安裝消防裝置,比如是煙感器、噴水灑頭、警報鐘,噴口一定要從吊頂露出一定尺寸,達到一定水平。這部分工作需要裝修公司跟有關的專業部門合作。

  • 網絡線、電話線有關準備工作

網絡線和電話線均需要網路電話公司提供服務,裝修公司可以在事前做準備工作,比如預備以鋼管作為線的穿管,如果辦公室本身是需要完全翻新,也可以預先洽談裝修方案,預留穿線位置或方案等等。

  • 中央空調

中央空調系統對於辦公室來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項裝修準備工作,需要確保系統良好,不然辦公室裡出現過熱或過冷,也是會影響工作環境。如果本身場地或樓層沒有空調系統具備,就需要裝修公司的冷氣裝置服務。如果本身環境已經具備有效運行的空調系統,可以因應裝修要求裝置適當的室內出風口,此項需要吊頂工程配合。

辦公室的裝修工程和後續的維修保養工作比較繁複,也是必需做得妥善,以保持良好的工作環境,客人可以聯絡合資格的裝修公司提供服務及跟進,精英師傅有合資格的師傅團隊,經驗案例豐富,提供免費考察報價,一手包辦,徹底跟進,歡迎隨時聯絡!

Felix
Author: Felix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