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洗手盆沒裝好,全家都嫌棄!如何解決洗手盆的異味問題?

不少朋友告訴精英師傅,說他們的洗手間總是有異味,尤其是在梅雨季節,這種異味更加明顯,儘管他們時常把洗手間的每個角落打掃乾淨,還是根除不了異味問題。其實洗手間中能發出異味的不僅僅是馬桶,洗手盆也可以成為散發異味的重災區。現在就來看看洗手盆發臭的原因以及一些解決方法。

一、地漏質量不合格

以往的住房中,衛生間是有反水彎的,平時就靠水的密封來阻隔異味。現今不少小區為了降低成本和增加層高,取消了地漏下方的反水彎,而採用了新型防臭地漏來防止異味,在這種情況下地漏的質量尤其重要。

二、與下水道的連接沒有密封好

洗手盆下水管部分和廚房下水管,與下水道的連接處非常重要,它們的密封必須足夠嚴格,否則它們就會成為下水道異味進入室內的通道。而對於多數屋主來說,解決這一問題就難在,下水接口處都處在較為隱蔽的地方,驗樓時容易被忽視。

對於這一問題,建議請裝修工人將接口處的縫隙用玻璃膠,或者其它粘合劑封住,阻止氣味散發出來。

三、防臭地漏沒有灌水

一般來說,防臭地漏主要由上蓋、地漏體和漂浮蓋所組成。其中,當有水的時候,它能夠隨水流在地漏體內上下浮動;少水或沒有水的時候,就嚴密地蓋住下水管,阻止異味散發進室內。儘管漂浮蓋能夠將下水管蓋上,但為了更好地防止異味,需要保持地漏中水封層的深度。因此住戶使用時應該灌滿水,保持一定的液體深度。

四、長期陰暗潮濕的環境

衛生間的環境較為陰暗,長期難見到陽光,再加上本港的潮濕氣候,容易使得洗手盆滋生黴菌,特別是在梅雨天的時候,不但異味就更為明顯,也會明顯發黑或長黴。

這個問題相對簡單,只要清除室內的黴菌就可以了。住戶可以用1比99的漂白水沖洗,等15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或者採用消毒水等合適的化學藥劑殺菌,又或者用紫外線光來殺菌都可以。

專業室內裝修服務

室內異味非常影響生活質量,因此無論是洗手間的安裝還是維修,需要謹慎選擇信譽過硬的裝修團隊去處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詢精英師傅,十年以上的裝修從業經驗,政府認可的工程資質,一站式的裝修服務及專業驗樓服務,讓各種令人頭痛的家居問題迎刃而解!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