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主頁 >出師案例

「出師案例」

定期更新最新客戶裝修案例資訊,用第一視角直擊裝修全過程
防水工程
清水灣銀岬路15號-防水工程

精英師傅的此防水工程案例是海濱別墅玻璃屋漏水,大概情況是修補及防水,窗台加上墻身總計算面積有20平方米,師傅通過與客人溝通,檢查和分析問題,完成工程之後做防水測試,客人表示十分之滿意。

閱讀更多
安裝EV充電樁
沙田畢架金峰-安裝EV充電樁工程

私人停車場安裝EV充電樁,該案例是客人找到精英師傅,客人關心充電樁的安全性,師傅耐心解答,客人情況是需要安裝裝clp電錶,接駁中電電錶,代辦申請中電供電,安裝充電器,安裝刀掣同RCCB/ RCBO(Type A),申請流程流暢,安裝充電樁當天操作順利,客人表示很滿意會介紹親朋來安裝。

閱讀更多
安裝充電樁
清水灣道孟公屋路-安裝EV充電樁工程

客人想在村屋停車場安裝充電樁,聯繫了EV電力工程公司精英師傅,通過師傅的溝通了解了客人的情況,需要安裝掛壁式極光智能交流電充電樁7KW,客人對於報價單和計劃書都無意見,充電樁安裝過程順利, 客人反饋師傅細心又專業。

閱讀更多
私人停車場安裝充電樁
荃灣西柏傲灣-安裝EV充電樁工程

這位客人是私人停車場安裝充電樁,客人擔心會被偷電,師傅耐心解答充電樁的四種充電方式,有刷卡充電、APP掃碼充電、即插即用充電、賬號輸入充電。客人的需求量為三相電,安裝過程順利,客人滿意。

閱讀更多
安裝充電樁
元朗錦田北高埔徑3號-安裝EV充電樁工程

租戶安裝充電樁可以在退租的時候轉名給業主,此工程案例的客人就是這樣的情況,得到業主同意后就開始施工,經過溝通,客人情況需要加電錶,接駁中電電錶,代辦申請中電供電,安裝充電器。客人對計劃書沒有問題,填寫申請表,收到通知就預約上門時間了,整個工程客人省心省力,表示非常滿意。

閱讀更多
防水工程
鞍山錦鞍苑銀鞍閣-防水工程

客人浴室地下嚴重漏水,導致樓下單位天花板滲水,網上預約了精英師傅上門實地考察,確定了翻新和防水改造的工程內容。施工過程中師傅採用紅外線探測儀顯示水印,檢查積水的位置,整個施工期為7天,工程完成後進行防水測試,保修期3年,客人反饋師傅態度好,會推薦給朋友。

閱讀更多
安裝充電樁
元朗朗屏8號-安裝EV充電樁工程

私人停車場安裝充電樁的案例我們有很多,這一次我們來到元朗朗屏8號為客人安裝充電樁,客人的電力需求是單相電,過程順利提交申請,成功通電後,使用精密測試儀測試通電以及通電後情況就完成此次工程!客人反饋師傅夠專業。

閱讀更多
通州街61號地舖-清拆工程

這位客人是要清走天花內的石屎,清拆費用的報價是$3300,在師傅上門時客人擔心損毀四周圍物品,師傅耐心解釋在清拆前會做好現場物品的保護工作,例如窗檯石和鋁窗,施工當天師傅使用高空工作台清除天花上石屎,將石屎裝起來,還原天花板,搬走石屎就完成此次工程!客人反饋極力推薦。

閱讀更多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